菠萝帮帮主1

墙头乱倒,叫我菠萝就好

派尼幼儿园日常 六

咳咳,终于轮到小菠萝老师出场了么。

大家好我是小菠萝老师。今年工作第二年,是中二班的副班。

我们中二班虽然名字很中二,但是气质一点也不俗。30位小朋友各有各的特色。比如永远像灵魂一样在教室的角落里游荡的,怕不是位思想家;比如兴奋起来就发出直穿云霄刺破鼓膜尖叫的,以后大概是海豚音歌手没跑了;比如吃完饭走到你面前:“老师,我要吐了。”然后“哇”呕一摊在你面前的,嬷嬷已经习惯处理并引导他去洗手池吐;还有睡午觉永远大大睁着眼睛也不眨也不闭宛如诈尸闹鬼的,眼角肌肉群控制得非常好,有前途啊宝贝……

总之闹得静的癫狂的,甜的哭的臭美的,凡所应有无所不有。等我功成身退归隐山林之际,就可以出一本《四十年目睹幼儿园之怪现状》完美总结一下这些孩子了。

哦,还有暖的。

施派派这个小朋友,非常聪明,导致我常怀疑他在鄙视我的画工和智商。好吧,没什么。他始终是个孩子,现在的孩子们都很厉害很早熟,但他们始终是孩子,在大部分地方都越不过你去。我常这么安慰自己。

他对他的好朋友(老婆)杨尼尼简直好到人神共嫉,每天都在让着他,照顾他,投喂他。中国好朋友(老攻)没跑了。

杨尼尼摔倒了他会把他扶起来给他拍拍灰检查他有没有哪里受伤。杨尼尼剪纸剪不好闹脾气他会去帮助他。杨尼尼午觉睡不着闹他,他会拿小手拍着杨尼尼的背哄他睡。杨尼尼从前洗手总是洗湿袖子,因为从不记得把袖子往上拉一点,但是现在有了施派派帮他卷袖子。小孩子长的很快,杨尼尼以前不吃饭一直长不高,现在有了施派派,身高终于有了起色。以及诸多照顾朋友(撒狗粮)行为这里就不多做赘述了。

多么美好的兄弟情!热泪盈眶ing……

今天学校里搞灾难演习。由于提前每个班都已经给孩子们做好了心里建设和预习,所以当全校一起演习的时候也并没有乱,也没有孩子哭,是很成功的一次集体演习。

首先是地震,广播里发出房子倒塌的声音。孩子们自行在教室里找地方躲避,孩子们很聪明,都记得远离窗户挑小角落抱头蹲起来。

由于是下午的点心时间过去十分钟后进行的演习。杨尼尼小朋友被施派派拖到角落里的时候还在啃花卷。施派派小朋友就把手臂挡在杨尼尼头上看他吃花卷。

接着是火灾演习。警报拉响的时候,小朋友们都拿着排队打湿的毛巾捂住鼻子。下楼梯的时候施派派一手捂口鼻一手紧紧拉住杨尼尼攥着花卷的手,还告诉后面的小朋友不许推不许挤。

到了活动场指定位置,杨尼尼抱头蹲下,手里还拿着半块花卷。施派派把他手拉下来跟他说:“现在是火灾演习,不抱头的。”

杨尼尼不相信,他对自己的判断很有自信。他看看左边小朋友,不巧他旁边蹲着许少瑜,许少瑜抱头把自己缩成了球。

再看看前面后面,抱头的只有零星几个,但他显然还是很困惑。我只好去跟小朋友们讲,到这里暂时安全了,可以不抱头,不想蹲可以站起来。许少瑜砰地跪瘫下来。我……

于是杨尼尼蹲着继续啃那半个花卷。下午的太阳有点毒烈,杨尼尼的脖子被晒红了。
“施派派,我好热啊。”杨尼尼说。
施派派站起来走到他身后替他挡住太阳。
“这样有没有好一点?”施派派问。
杨尼尼点点头。“但是你也会热啊。”
“我还好。”
“emmm,那花卷给你次。”
施派派接过了狗啃一样的花卷,两口吃掉了。

我作为母胎solo深深感觉收到了成吨的伤害。现在小朋友幼儿园就可以这么撩这么暖么……
嘤嘤嘤希望他们可以做一辈子的好朋友。(求求你嫁给他吧杨尼尼。)



评论(6)

热度(62)